“幸福工程”介绍 |  领导关怀 | 联系我们 | 论 坛           
 
母亲节---爱心行动
“2011母亲节—感恩母亲”活动
2010母亲节—万朵康乃馨赠送
2009幸福爱心行动(母亲节)
2008万朵康乃馨倾情献礼
2007母亲节慈善之夜
发 起 单 位
幸福工程组织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饮食行业协会
策划推广单位
幸福工程宣传策划中心
北京日月辰科技发展集团
北京中贸商物广告有限公司
宣 传 网 站
北京饮食网
人人幸福网
活 动 时 间
2008年5月11日
“2011母亲节—感恩母亲 康乃馨赠送义卖”活动

  “幸福工程—幸福爱心行动”是由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与北京市饮食行业协会联合发起的一项以救助贫困母亲为内容的公益活动。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担任总顾问并题词:“帮助贫困母亲,无私奉献爱心”。电影表演艺术家刘晓庆担任幸福爱心行动公益大使。
  2011年5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由“幸福爱心行动”发起的“感恩母亲心相印? 陪伴妈妈逛金源新燕莎”是其中之一。该活动由“心相印”爱心支持,在金源新燕莎赠送母亲幸福爱心行动的康乃馨鲜花和义卖“心相印”纸巾产品,为幸福工程募集善款,救助“贫困母亲”。

主办单位胡颖秘书长与爱心小天使 最年长的母亲 一家人捐款
爱心小天使 爱心小天使
爱心小天使 最小的捐款者
向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向爱心企业颁发证书

背景资料:
  “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十六年来,在推动计划生育与扶贫开发相结合,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已成为我国一个著名的社会公益品牌,得到党中央和国务院以及全社会的大力支持。为了更好地表达对母亲的孝心,对贫困母亲的关爱和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幸福工程全国组委会、北京饮食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北京万家饮食企业救助贫困母亲—幸福爱心行动”活动。
  北京市饮食行业协会(www.bjys.org)由北京市商务局主管,拥有11000余家餐饮企业会员,100余家理事单位(代表北京市500余家特级、一级餐饮企业)和北京十多个区县饮食协会。北京饮食网得到了国家领导人孙孚凌、郭献瑞、罗元章的高度重视,北京市及各区县饮食行业协会、物价主管部门、卫生主管部门、餐饮企业等高度参与。

宣传网站:
北京饮食网(www.bjys.org)  人人幸福网(www.rrxf.org.cn)

指定论坛:
味央社区-“幸福爱心行动”